本來應該昨天晚上就更新的

但是我的SD卡出問題。。

整晚都在備份資料。。Orzlll

昨天凌晨J SHOP就更新了光一先生的周邊圖了!

我剛好看到他更新完

本來想說馬上寫日記的

但是。。。!

太晚了XD

我怕我寫完都早上6點了www

所以就先存圖而已(順便發噗XDDD

光一的周煙介紹如下~

※圖全部來自Johnny's SHOP ONLINE

場刊

封面!

場刊 01.jpg

裡面的預覽

場刊 02.jpg

雙層資料夾
 

資料夾 01.jpg

資料夾 02.jpg

攤開裡面

資料夾 03.jpg

說真的我覺得圖有點小失望。。

因為是PV圖....

手燈
正面!

手燈 01.jpg

 

 

背面

手燈 02.jpg

手燈是紅藍?光!

根本是粉絲最愛的光XD

手燈 03.jpg

手燈覺得不錯啊

但........沒辦法看空有手燈好空虛......

手機/平板架

手機架 01.jpg

實用照

手機架 02.jpg

完全不知道自己用不用的到...

但是我覺得以玩薑餅人王國就會發熱的SONY的話

是不太適合..

零錢包
正面

零錢包 01.jpg

背面

零錢包 02.jpg

 

零錢包感覺不錯啊

但是...猶豫....

壓克力立牌

壓克力立牌 01.jpg

壓克力立牌 02.jpg

原來是2隻!

好像有點划算!

BUT!!另一個是CG光一欸。。。

劍造型的筆

筆 01.jpg

還附送一隻筆芯

筆 02.jpg

 

 

 

 

 

這個我只有。。。

這個周邊是兇器嗎!?的感想XDDDDD

整個很中二wwwwww

不過我覺得ok!!!<中二XD

 

 

這次光一先生的周邊...

意外的讓我很想買的很少....

可能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吧Q_Q

現在就等小喜利

看到時能不能一起寄回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 お二人お幸せに鬼屋-- 高雄分行*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